ABOUT US

關於東聲

  • Home
  • 台南燈光音響,關於東聲

OUR STORY

台南燈光音響,東聲

OUR STORY

台南燈光音響,東聲創立於2008年,從事燈光音響設備的租借、施工與維護,進而到現在已經完整承攬過許多大型活動的進程。

12年來歷經了千餘場大小的活動規劃與執行,累積了厚實的經驗與技術,也擁有各式高階、最新的硬體設備。為了客戶,東聲堅持走在最前面。

舞台架設、燈光音響與周邊設備的最佳搭配,是活動現場非常重要的一環,憑藉深耕台南多年的經驗,我們熟知各種活動所需要的關鍵配置。

我們在意細節、重視安全,請放心地將活動交給東聲,我們願承諾給客戶最完美的活動。選擇東聲,讓您的活動圓滿順利,讓您的活動不留遺憾、創造精彩美好的回憶。

東聲音響 不同凡響

聯絡我們

台南燈光音響

東聲提供之服務項目

1.承辦活動範圍:
各類型演唱會、發表會、簽唱會、舞會、歌唱比賽、校慶、畢業典禮、服裝秀、成果展、運動會、記者會、春酒尾牙、產品發表會、各類動土剪綵儀式、展覽會場、法會、佈道大會、選舉造勢大會 … 等 。

2.活動節目設計:
表演節目邀約知名藝人、歌手、Band、並配合會場設計花藝設計汽球佈置、動土剪綵儀式流程規劃、活動美食的介紹安排等。

3.學校社團活動配合:
我們支持學生活動的演出與設計,在妳們有限的經費之內,我們一定會全力的支持配合妳們,因為支持年輕的想法是很值得的事情。

DONSEN AUDIO

東聲燈光音響事業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:42938628

公司ADD:
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三段54號

倉庫ADD:
台南市歸仁區仁愛六街1號​

TEL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AX     
06-2392921            06-2398576

Phone:0983-409088

LINE ID:@kjh3951h

HOURS:9:00AM~22:00PM